馬年到了,作為馬族成員的斑馬小將怎麼也得露一手唄。首席記者 羅嘉 攝 咱比比,看誰的“洗剪吹”造型更牛。首隨身碟席記者 羅嘉 攝
  華龍網1月28日18時30分訊(記者 任思聰)馬年到帛琉了,重慶動物園裡名字帶“馬”的動物還真不少。今天,華龍網記者特別拜訪了動物園的“馬族”成員,它們都叫“馬”,但不全是“馬”。春節期間,小朋友們可到動物園喂養這些小動物,一起來看看哪些才是真正的“馬”。
  “馬族純爺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們”
  寂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寞斑馬大爆料 矮馬最愛“洗剪吹”
  今天一早,就聽說記者要來,可把我緊張壞了。我是動物園裡唯一一隻展出的斑馬,和矮馬是園裡真正的褐藻糖膠哪裡買馬類。平時獨居在斑馬館中,你別說,還真挺寂寞。不過,矮馬一家就住在隔壁,每天看著它們的“洗剪吹”造型,我的寂寞也就少多啦。
  從非洲來到重慶居住,我沒有一點兒水土不服。你問我原因怪不好意思的,我就是你們人類俗稱的“吃貨”。嘿嘿,青草、灌木、樹枝、樹葉甚至樹皮都是我的食物哦。
  雖然我很溫柔,不過沒人敢騎在我背上。原因嘛,悄悄告訴你,我有點“神經質”,只要出現一點微小刺激,我就會趕緊躲進屋裡去。要想爬上我的背沒門!
  也是因為膽小,隔壁矮馬一家經常嘲笑我。哼,我也要狠狠爆它們的料。首先當然是身高啦,它們竟然不足1米高,真是我們馬族的恥辱!另外,它們的造型也很搞笑,竟然是“洗剪吹”,長長的頭髮就像燙過一樣。前段時間矮馬妹妹還剪了個齊劉含可把我笑壞了。  (原標題:我們都叫“馬”但不全是馬 馬上來看哪些才是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52ofi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