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第十期將於本周五開播,比賽臨近結束,巨大的壓力讓選手們如臨大敵,紛紛拿出殺手鐧“保平安”。而對於歌手們到底誰會摘得最後的“歌王”桂冠,誰將最後時刻出局?網友自有猜測。□東方今報記者 李昌
  【看點揭秘】 周筆暢睡衣登場打斷鼓槌
  據參與錄製第十期節目的現場觀眾透露,這期節目有不少精彩看點。除了有鄧紫棋鋼琴彈唱《Falling》再現鐵肺天籟、茜拉深情演繹《Forever Love》當場飆淚外,周筆暢挑戰範曉萱搖滾金曲《管他什麼音樂》時更是使出殺手鐧,睡衣登場搭配超萌貓耳朵,激烈表演甚至在彩排時打斷了鼓槌,連觀戰嘉賓曹格都忍不住稱贊道“筆筆比之前進步很多。”而據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本期比賽競爭十分激烈,之前一直表示“壓力山大”的周筆暢本場再挑戰快歌《管他什麼音樂》,併在歌曲最後加入《媽媽咪呀》中音樂劇的內容,大秀超強音樂實力。剛從巴黎時裝周回來的周筆暢,不僅大膽赤腳穿睡衣亮相,更與首次走向幕前的韓國編曲師激情合作,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秀。【網友熱評】 韓磊、韋唯像機關幹部來私企
  《我是歌手2》開播以來,讓不少歌手紅得發紫,而最大的受益者當數鄧紫棋,截至昨日,她的每一條微博都能引發粉絲追捧,轉發量分分鐘突破千餘次。而與她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歌手韋唯的人氣並未憑藉節目而增加多少。無論是她上傳的照片,還是關於抒發比賽心情的微博,轉發量都少得可憐。而對於韋唯和韓磊來到芒果台做節目的舉動,網友紛紛表示不適應:“他倆根本不適合來這個節目,全程端著架子,給人一種機關幹部跑到私企來上班的感覺!”更有網友調侃稱:“看到韓磊、韋唯唱歌,我總有錯覺,以為在看央視的某臺大型文藝晚會呢。”
  【歌王展望】話題性優勢大於演唱實力?
  據悉,第十期結束後,《我是歌手2》將迎來突圍賽,由補位歌手和離席歌手一起參加,每人唱一首歌。截至第十期還依舊在線的首發歌手將直接進入半決賽進行歌王的角逐,若第十期中離席歌手為補位歌手,則突圍名額為三位,若是首發歌手,則突圍名額為四位。到底誰會摘得最後的“歌王”桂冠,誰將最後時刻出局?網友自有猜測。《我是歌手2》粉絲“畢鉛筆”展望,按照目前局勢,最大可能就是由韓磊、張傑、茜拉、動力火車以及曹格四人爭奪總決賽名額。而一旦進入到總決賽,雖然韓磊最具備奪冠實力,而更具爆點與話題性的選手,如鄧紫棋或張傑,或許更有奪冠可能。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實力對抗人氣的終極廝殺 網友猜想《我是歌手2》歌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52ofi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