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唷~這兩天過的挺閒暇~禮拜六早上睡到自然醒後~起床去租片~順便去超市買了布丁.冰淇淋.....牛排回家煎~ 吃完飯後在家看了''不能沒有你"一片~小睡一下.... 然後下午約3點半跟朋友去爬山~一樣還室內裝潢是去清水岩~但這次不是走比較軟的長青步道了~ 而是爬比較高難度的~一峰-->二峰-->五峰--->福樂谷-->擎天岡-->中央嶺步道 我覺得這條路線最美的地方是....過了五峰----->福樂谷間的小涼亭吧票貼~ 感覺一片綠意盎然的~陽光煦煦~微風徐徐的~感覺在這種背景拍婚紗照一定很漂亮一片淡淺綠色的氛圍~只是應該沒有人會降''骨力"吧~哈~婚紗攝影師應該會先舉白旗吧~ 扛攝影機上山太累了啦~但過了福樂谷後酒店經紀的涼亭就會超涼了~ 但到擎天岡是一小段還滿抖的階梯~可能有60-70度吧~有點小天梯的feel~ 有劇高症跟心臟病的人不適合爬唷~哈~來爬這剛好先來為5月的天梯行熱身~ 爬上擎天岡後~會看到一整片的茶園跟鳳梨園~ 有節能燈具點美中不足的~是那支高壓電塔太礙眼了~破壞了視野~ 上面這裡有鳳梨攤販~我們買了一顆60的鳳梨~現切現喀了起來~ 跟賣鳳梨的阿伯小哈拉請教一下鳳梨的常識~五點才下山~途中又跟一個登山阿伯一起走下山~ 聽老人家房屋買賣講講話~其實也挺不錯的~吸收聆聽一些別人的想法~以後我有小孩~應該也會帶他多爬山吧~這樣才會身體跟頭好壯壯~舒筋活腦~學習吸收能力也較強~這段路程慢慢走來回約2小時內~只是我覺得爬山好熱唷~下次我一定要穿酒店工作短衣+短褲+涼鞋~管他蟲咬還蛇咬的~爬山時突然有一個idea唷~說要以後應該要發明可以邊走路邊散發氣味防止蟲ㄚ蛇ㄚ咬的特殊涼鞋~又散熱~又防蟲蛇~哈~不過又給我的一個想法給笑翻了~如果腳很臭穿涼鞋去爬山ㄚ~我酒店打工想蛇的OS------>哇靠~那個人的腳那麼臭~我咬了不知道會不會中毒?算了~不要冒險~~87~下山後~繞去員林買了蜜餞~ 禮拜日依然睡到自然醒~然後吃飯完後看"絕命終結站4"~下午去寶藏寺拜拜削水果吃~吃了蘋果.房屋買賣梨子.桃子.李子~我喜歡吃水果~但沒水份的不愛~除了芭樂~晚上去海洋森林游泳做SPA~太久沒游泳了~我竟然有點怕水了~好怪唷~以前我也喜歡捐血.看鬼片~但好久沒做這些事~都變的好怕~現在根本就不敢一個人看鬼片了~酒店兼職以前如看鬼片~都會把男友搖起來陪我去上廁所~呵~好可憐~游完泳後去吃ㄘㄨㄚˋ冰~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52ofi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